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订阅号

庆祝建党百年 | 王德学讲《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 走好协会发展之路》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6月30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扩大学习会召开

王德学讲《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  走好协会发展之路》专题党课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6月30日上午,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召开协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扩大学习会,进一步发挥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领学示范作用。协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德学出席会议并为协会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讲《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 走好协会发展之路》专题党课。协会党委副书记王浩水主持会议。

 

王德学从“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必须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必须把握长征精神的实质;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全力推进协会事业大发展”三大方面,讲了一堂主题鲜明、立意深远,鼓舞士气、催人奋进,具有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的专题党课,对协会全体党员干部员工深入学习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王德学指出,长征精神在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独具特色,是一种在逆境中敢于斗争、敢于胜利,从逆境中通往胜利的伟大精神。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集中体现在“坚信不疑的定力、坚韧不拔的毅力、坚如磐石的合力、坚强后盾的伟力、坚不可摧的强力”等“五力”上。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对于坚持正确办会宗旨、模范履行协会职责、加快推进协会建设、更好促进协会发展,早日实现建成世界一流协会的目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全力推进协会事业大发展,必须坚持正确的方向、必须坚定必胜的信心、必须服务中心与大局、必须勇于创新不停步、必须涵养更过硬作风、必须内强素质外拓市场、必须敢打必胜敢担当。

 

协会党委委员及驻会副理事长,副秘书长、副总师及驻会专家委部分专家,协会秘书处及控股公司全体党员(含退休)和员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