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订阅号

庆祝建党百年 | 大力弘扬井冈精神 引领协会健康发展 协会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5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大力弘扬井冈精神 引领协会健康发展

协会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7月14日下午,协会党委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协会党委副书记王浩水同志以《大力弘扬井冈精神 引领协会健康发展》为题,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的精彩党课。协会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骏同志主持活动。

王浩水同志从“艰苦卓绝的井冈山革命斗争;井冈山精神的内涵和时代价值;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引领协会健康、快速发展” 三大方面,为协会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浩水同志指出,井冈山精神是探寻和开辟中国革命新道路过程中形成的伟大革命精神;是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进程中形成的精神形态,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经典之作的思想结晶;是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谱系中的重要一环,同其他红色革命精神有着内在的关系,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王浩水同志强调,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弘扬井冈山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道路自信、永葆艰苦奋斗本色、始终坚持人民立场,传承好井冈山精神蕴含的红色基因,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王浩水同志要求,弘扬伟大的井冈山精神,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深入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坚定办好协会的信心和决心;要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勇于开拓创新,推动协会各项工作上水平;要坚持群众路线,加强团结,注重发挥协会每个同志的聪明才智;要建章立制、规范管理,加强组织纪律性,引领协会健康、快速发展。

井冈山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一座不朽丰碑,也是每一位党员不能丢掉的“精神之钙”。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井冈山精神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更感受到要用这种宝贵精神指导实际工作,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光辉奋斗历史和取得的巨大成就中汲取力量,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前不久在井冈山召开会议的各项要求,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践行井冈山精神,推动协会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为创世界一流协会及协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协会党委委员及驻会副理事长,副秘书长、副总师及驻会专家委部分专家,协会秘书处及控股公司全体党员、专家咨询委专家党员和部分员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