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与中国矿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9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与中国矿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12日,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与中国矿业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江苏省徐州市举行。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德学,中国工程院院士、安徽理工大学校长袁亮,中国矿业大学党委书记刘波出席签约仪式。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党委委员、副理事长李德清与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周福宝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与中国矿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德学指出,中国矿业大学作为煤炭高等教育的龙头和旗帜,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为我国煤炭工业的改革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尘肺病是危害煤矿工人身心健康最为严重的职业病,维护广大矿工职业安全健康权益,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个重要任务。社会主义发展进入新时代,创建健康企业、消灭职业危害因素、保障安全生产、让劳动者体面劳动依然任重而道远。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我们要为此不懈努力。王德学强调,贯彻国家战略需要从理论上、科技上、管理上开展研究,为企业、政府的决策做支撑。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与中国矿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具有时代性、前瞻性、战略性,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将产生强大的动力,助力国家职业安全健康事业发展。

  刘波对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以及王德学理事长长期以来给予中国矿业大学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期望以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与中国矿业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在职业安全健康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积极为职业安全健康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