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昆仑安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启动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0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昆仑安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启动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在举国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喜庆氛围中,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昆仑安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开业运营。7月18日,昆仑安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启动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德学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协会党委副书记王浩水,协会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骏出席启动仪式。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应急管理部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二司、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分公司(昆仑能源有限公司)、华润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昆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中职安健(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职安健(北京)饮品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嘉宾和代表出席启动仪式。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昆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昆仑安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广文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1.png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德学致辞

王德学在致辞时表示,很高兴与大家一起见证协会发展过程中的又一重大成果。协会与中石油昆仑能源共同组建昆仑安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这是强强联合、友情联合、战略联合。希望新公司为我国管道领域安全健康高质量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昆仑安健的核心技术是对管道运行进行智慧化、智能化监测,给企业的管道运营出主意、当参谋、献计策,为政府监管管道安全运行做支撑。

王德学强调,作为企业必须追求“两个最大化”,一是社会效益最大化,二是经济效益最大化。在获得社会效益最大化前提下,努力争取经济效益最大化。新公司一定要依法设立、依法经营,完善法人治理机构,加强内部科学管理,以优质的服务、高精的技术开拓市场、赢得信誉,不断为企业、社会、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尤其要坚持创新驱动,不断追求技术突破,按照总书记“四个面向”的要求,真正使公司的管道检测技术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做到你有我好、你好我精。同时,要尽好社会责任,以高度责任感、强烈使命感,把维护管道安全责任担当起来。要精益求精、高度负责,公司所做的项目、所进行的服务一定要经得住一切检验,最根本的是安全检验,这样才能够永远立于不败之地。要广聚贤才,努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从点滴做起,使这颗小树在党的阳光雨露下、在所有社会有管道业务单位的支持下、在政府部门的监管、帮助、支持下,茁壮成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昆仑安健要加快发展速度,实现自身健康高质量发展,早日使这棵幼苗成长为参天大树!

 

启动仪式 2.png

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分公司总经理、昆仑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治家致辞

​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分公司总经理、昆仑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治家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与中职安健(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结缘,利用昆仑能源作为天然气业务融资平台和终端利用业务管理平台的优势,融通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专家、专业、专长的优势,成立营运昆仑安健合作平台,期盼这一平台实现“数字赋能创新,智慧服务安全,产学研用融通,质先于效创牌”的发展定位,期盼管道风险管理为实现数字化移交、智能化营运、智慧化服务、全生命周期安全而追求卓越!衷心祝愿昆仑安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鹏程万里、前程锦绣!

 

启动仪式 3.png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璀璨的五彩灯光映照下,在欢快热烈的乐曲声中举行,协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德学,协会党委副书记王浩水,协会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骏,协会副秘书长、安全副总监梁绪树,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局长宋继红,中国城市燃气协会理事长刘贺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安全副总监张明禄,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环保与运维本部副总经理吴世勤,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分公司总经理,昆仑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治家,华润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国勇,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昆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昆仑安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广文,及昆仑安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辉共同按下了启动柱,昆仑安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启动仪式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