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职业安全及应急管理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订阅号

协会秘书处领导赴国检集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8月17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秘书处领导赴国检集团调研交流

 

   8月12日,协会副秘书长陈文涛、职业健康部主任吴松、综合安全部副主任葛世友一行应邀赴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检集团)就职业健康、应急管理业务合作开展座谈交流。国检集团安环院院长兼EHS事业部副总经理邵明静、副院长丁新淼、院长助理刘卫英、总工程师刘文长热情接待。双方就在建材行业领域开展职业健康、应急管理教育培训和咨询服务合作等内容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陈文涛副秘书长简要介绍了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的发展历程、主要业绩及服务项目,就协会目前推进的注册职业卫生师、“应急救援员”培训和健康企业咨询服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邵明静院长对国检集团近年来在安全应急、环境保护和职业健康领域开展的业务工作、今后的目标定位、发展思路等方面做了阐释,院长助理刘卫英对安环院在标准制定、专业培训、技术交流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方针对建材行业的职业安全健康的危害、特点以及国家的政策要求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在建材行业领域开展注册职业卫生师、应急救援员培训以及健康企业创建推广等工作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希望强化合作,共同推进建材行业职业健康安全和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培育行业“健康企业”,带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协会一行还参观了国检集团职业卫生、环保检测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