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职业安全及应急管理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订阅号

佛山市顺德区应急管理局来我会洽谈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5日

佛山市顺德区应急管理局来我会洽谈战略合作

 


    2019年4月12日上午,佛山市顺德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发彬一行到访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就在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进行商谈。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理事长王德学、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骏、副秘书长陈文涛、副秘书长梁绪树等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李发彬局长介绍了顺德区区情及安全生产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安全装备展览、国家级应急培训基地建设、安全产业发展方面的工作和经验,希望与协会在安全产业发展、国家级应急培训基地、安全发展示范城区建设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

    协会陈文涛副秘书长介绍了协会发展历史、组织架构、主要职能,及石油行业一级安全标准化评审组织、防尘防毒标委会、协会科学技术奖、安全教育培训、国际安全社区建设、高校安全专业认证、安全技术咨询等职业安全健康服务品牌。双方与会代表就如何发挥双方优势,依托国家级应急培训基地建设,推动安全与应急服务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双方一致希望尽快形成合作方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细化合作内容,明确责任分工,推动战略合作进行实质性阶段。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理事长王德学同志对顺德区应急管理局来来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他指出顺德区作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之首,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安全与应急工作,近年来在安全体制改革、安全宣传教育、安全产业发展、基层安全治理、安全社区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他要求协会专家要发挥专家集聚优势,为顺德区建设广东省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实验区、国家级应急培训基地提供技术支持和专家支持。他希望双方要把握国家政策机遇,发挥各自优势,合力推动安全应急产业发展,合力打造中国顺德·职业安全健康论坛,联合举办大型安全应急展览等,为顺德乃至全国的安全生产形势的好转做出应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