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职业安全及应急管理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订阅号

协会完成中粮粮谷2019年度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技术咨询服务项目收尾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6日


协会完成中粮粮谷2019年度双重预防机制建设

技术咨询服务项目收尾工作

    5月18日-5月22日,协会组织安全管理体系、电气等有关专家组成的项目组赴中粮面业(漯河)有限公司和中粮面业(海宁)有限公司开展双重预防机制预验收工作。

    项目组根据中粮集团及中粮粮谷要求,针对性制定了预验收工作方案、组建了预验收咨询服务专家技术团队,对照中粮集团制定的安全生产双重预防建设机制验收标准及双预防诊断辅导情况开展“双重预防机制”预验收工作,根据双预防验收标准提供双预防输出成果文件资料技术指导和审核、优化、完善工作,并根据前期双预防诊断辅导情况进行了现场“回头看”和再诊断,向中粮粮谷、企业领导及企业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反馈了预验收情况,肯定了企业目前取得的显著的成绩和进步并向企业指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计划和改进措施。

    中粮粮谷从事大米、小麦和啤酒原料加工、贸易及销售,承担保障国家主粮安全的主体责任和保障食品安全、执行粮食宏观调控的重要责任。中粮粮谷业务涵盖大米、面粉、面条、面包和啤酒原料五大产品品类,在国内粮食主产区拥有较为完善的产业布局,具备国内国外一手粮源掌控能力,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项业务在国内行业中均处于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