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职业安全及应急管理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订阅号

协会完成中粮酒业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2019-2020年度双重预防机制建设预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7日

协会完成中粮酒业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

2019-2020年度双重预防机制建设预验收工作

    2020年5月19日-24日,协会按照中粮酒业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推进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复制推广工作节点,成立项目咨询服务工作小组,赴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开展2019-2020年度双重预防机制预验收工作。

    自2019年7月以来,协会共组织了5次现场辅导和检查验证,帮助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完善优化了6项工作成果,此次预验收工作重点是在前期建设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对照《中粮集团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建设验收评价标准》,进行预验收评估。

    项目组在逐项逐条完成工厂现有文件成果对标评估审查之外,还结合中粮集团、中粮酒业当前安全管理工作重点,对工厂危险作业、事故反思、重大风险管控与重大隐患治理以及场内交通等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验证。

    项目组就评估审查及现场验证过程中发现的不足和问题、完善改进措施建议及时与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中粮酒业安全管理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