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职业安全及应急管理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订阅号

协会赴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金属熔融企业安全诊断评估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7月16日

协会赴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展金属熔融企业安全诊断评估项目

    7月13日,协会专家委王力争(原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监察专员)委员、陈文涛副秘书长带领专家前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金属熔融企业安全诊断评估项目。

    天津开发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目的、工作难点和工作安排。

    项目专家组组长、东北大许开立教授介绍了前期准备工作、项目工作计划,并就项目中深入程度、需要企业配合事项等进行了沟通说明。陈文涛副秘书长介绍了项目技术路线,对专家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王力争委员结合以往事故案例、国家相关要求对如何开展好此项目提出了建议,并希望协会以此项目为契机,深入分析金融熔融企业安全现状,组织制定金融熔融企业相关安全和职业健康工作团体标准,把金融熔融企业安全诊断服务打造成协会技术服务品牌。

    随后,项目组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局陪同下,前往天津丰通金属熔融企业开展诊断评估试点工作。期间,协会一行还与天津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局冀军局长、赵洪和王晓辉副局长就联合开展课题研究、构建技术服务联合体,举办政策法规宣讲活动等进行了沟通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