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铭记历史 砥砺奋进——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党委组织开展观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铭记历史 砥砺奋进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党委
组织开展观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协会党员干部员工爱党爱国热情,2021年10月19日下午,协会党委组织开展了观看《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把党史课堂搬进电影院,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新阵地。协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德学参加了活动。
      影片场面宏大、扣人心弦。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抗美援朝时期,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义无反顾赴朝作战,在条件极为严酷的战场上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与美国精锐部队展开了一场震惊世界的殊死对决,再现了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革命精神和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江山不负英雄泪,且把利剑破长空。一个个前赴后继的身影,一次次英勇无畏的冲锋,深深震撼着大家的心灵。
      回首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感人至深的场景、撼人心魄的画面、悲壮惨烈的战斗、坚如磐石的信仰、保家卫国的情怀,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极富感染力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历史不能忘,先烈不能忘,要学习伟大的长津湖战役精神、抗美援朝精神,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把从影片中获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奋发向上、创世界一流工作的不竭动力,更要拿出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尽心竭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在“创一流”中建成智慧协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协会部分党委委员、监事会筹备组组长、专家党员和协会秘书处及控股公司党员员工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