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全力推动世界一流协会建设步伐——协会党委委员、副理事长王铃丁同志在第三党支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全力推动世界一流协会建设步伐

——协会党委委员、副理事长王铃丁同志在第三党支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根据协会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8日下午,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党课中,协会党委委员、副理事长王铃丁同志以《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全力推动世界一流协会建设步伐》为主题,从“坚持以学铸魂,进一步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自觉性;坚持以学增智,进一步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解决实践问题的自觉性;坚持以学正风,进一步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坚持以学促干,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建设世界一流协会的自觉性 ”四大部分,讲授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授课过程中,王铃丁同志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讲授,又结合近期党和国家对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和应急管理的政策要求以及协会各部门的工作实际,提出了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建设世界一流协会的具体要求。

  党课学习结束后,第三党支部党员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坚持人民至上,真抓实干、求真务实,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第三党支部在家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干部员工参加了会议,出差的同志线上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