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协会召开“学践促立”主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2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召开“学践促立”主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

 

  3月22日上午,协会召开“学践促立”主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全面回顾和总结主题活动开展近一个月以来的具体落实情况,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细致的部署。欧广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主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毕强总结了前段主题活动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主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周向军代表主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深化主题活动,推动主题活动走实走深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欧广同志就如何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提高政治站位。领导小组办公室每位成员都要从讲政治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到主题活动对于推动协会事业发展、提升队伍能力素质的重要意义,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效。加强组织领导。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加强对活动的统筹协调,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各项任务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顺利推进。加强督促指导。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及时掌握各党支部、各部门(单位)开展主题活动情况,及时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及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建立健全情况交流通报机制,定期反映主题活动实情实况,确保主题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协会工作的动力。同时,鼓励大家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奋发有为,以主题活动的实效推动协会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