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订阅号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防火防爆专业委员会等三家单位联合举办2024年全国石油化工数字化罐区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防火防爆专业委员会等三家单位联合举办2024年全国石油化工数字化罐区大会

 

  3月28日至30日,2024年全国石油化工数字化罐区大会在浙江省杭州市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防火防爆专业委员会与中国自动化学会石油化工应用专业委员会、中国化工流通协会仓储分会联合主办。

  本次大会同期召开了第五届石油化工智慧管道技术交流会、第四届液化天然气储气设施安全与自动化技术交流大会、第二届储氢设施自动化与安全运行交流会、首届海基油气储运设施自动化与安全技术交流会等四个平行会议。

  本次大会分设不同专题会议。联合举办全国性石油化工罐区安全专题会议,大幅提升了协会防火防爆专业委员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了协会防火防爆专业委员会在行业内的业务开展,为我国石化行业的健康、安全做出了应有贡献。

  作为行业专业团体单位,协会防火防爆专业委员会承办了首届海基油气储运设施自动化与安全技术交流会,专委会秘书长郎需庆主持会议。

  全国石化行业6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50多名行业专家、学者作了专题报告,协会防火防爆专业委员会的4名委员受邀做了大会技术交流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