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订阅号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化工建设及设备检维修安全专业委员会深入多家单位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4月8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化工建设及设备检维修安全专业委员会深入多家单位开展交流活动

 

 

  近日,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化工建设及设备检维修安全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携手会员单位,开展了一次富有成效的走访交流活动。

  3月27日,专委会的执行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郭华、综合部副主任董豪杰一行到访沧州渤海石化工程有限公司。双方就中天合创大检修项目的安全管理、质量管理、人员配备情况,以及定力矩法兰无泄漏、带压管线修复及检漏技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同时,专委会也借此机会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专委会的工作和职责。

  3月28日,专委会一行来到石家庄炼化工程有限公司,就人员健康管理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双方未来的合作方向。此次交流不仅加深了双方之间的联系,也为专委会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3月29日,专委会与中机维协冶金分会进行了交流。双方就人员心理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探讨了行业发展趋势、技术创新以及市场前景等议题。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对彼此的优势和需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未来的合作打开了新的机遇和空间。

  走访交流活动扩大了专委会在行业中的影响力,也为创一流分支机构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过深入了解各单位的实际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专委会将更好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行业内部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