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订阅号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防火防爆专业委员会等三家单位联合主办2024年石油石化消防安全与应急救援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5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防火防爆专业委员会等三家单位联合主办2024年石油石化消防安全与应急救援技术交流会

 

  4月11日-12日,2024年石油石化消防安全与应急救援技术交流会在江西省南昌市举办。

  大会由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会石油与化工安全专业工作委员会、中国应急管理学会石油石化安全与应急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防火防爆专业委员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国家管网、国家能源等央企消防安全主管部门联合承办。

  作为行业专业团体单位,协会防火防爆专业委员会还承办了此次会议的应急救援分论坛,专委会秘书长郎需庆主持论坛会议。

  通过联合举办全国性石油化工消防应急研讨会,大幅提升了协会防火防爆专业委员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了协会防火防爆专业委员会在行业内的业务开展,为我国石化行业的健康、安全做出了应有贡献。

  协会防火防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庆银与秘书长郎需庆分别受邀做大会技术交流报告,69名防火防爆专业委员会会员参加了会议研讨。应急管理部国家消防救援局原助理总监闫鹏少将,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授张来斌院士出席,全国石油石化行业、消防安全与应急救援领域的4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52名行业专家、学者做了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