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订阅号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养老服务从业者职业安全健康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7月8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养老服务从业者职业安全健康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养老服务从业者职业安全健康专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2022年6月30日在京以线下结合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副理事长李德清、协会专家委专家宋桂玉、协会会员工作部主任吴业明和副主任王思思,养老服务从业者职业安全健康专业委员会挂靠单位雅思汀娜国际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冉秀琼的特别代表张志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筹备组组长赵玮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筹备组组长赵玮汇报了养老服务从业者专委会筹备工作情况,协会会员工作部副主任王思思宣读同意成立养老服务从业者专委会的批复,会员工作部主任吴业明宣读养老服务从业者专委会委员名单和第一届委员会负责人候选人名单。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负责人选举办法、专委会工作规则,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负责人,其中冉秀琼当选主任委员,张志、江心月、王希春等当选副主任委员,赵玮当选秘书长,刘兆年担任荣誉主任委员;同时宣布成立养老服务从业者专委会党的工作小组。

 

接着,当选主任委员冉秀琼发言,作为协会养老服务从业者专委会首任主任委员,深感荣幸、责任重大,她表示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按照协会章程和专委会的规章制度,坚持民主决策,凝聚会员和专家智慧,弘扬诚信理念,尽职尽责、不负众望,把专委会的各项工作做好、做到位。

 

协会副理事长李德清对大会成功召开和第一届委员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养老服务从业者专委会的成立,是我国第一个以养老服务从业者为服务对象的社会组织,标志着广大养老大健康参与者有了自己的家。希望在协会和专委会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和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同心协力、同舟共济,把专委会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一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坚持为我国养老大健康事业服务、坚持为养老相关企业服务、坚持为养老从业者服务,把政府部门对行业发展的指导性政策和要求,及时宣贯到企业和会员,把行业内遇到的各类问题和意见反馈给有关部门,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二是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养老服务从业者提供热心、周到的服务,在创造和争取好的工作环境方面,力争有政策法规方面支持,减少他们的后顾之忧,依法维护企业和会员的合法权益;三是要打牢基础,创建品牌,增强经济和社会效益,与协会其他分支机构共同努力,为中国职业安全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创建世界一流协会多做工作;四是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大健康的理念,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繁荣和发展我国老年健康服务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来自北京大学、山东大学、郑州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天津医科大学、江苏大学、青岛大学、扬州大学、湖州师范学院、徐州医科大学、湖北医药学院、承德医学院、成都医学院、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共50多人在现场或通过视频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