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主题党日活动 | 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推进协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0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推进协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3月15日下午,协会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认真落实协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德学在协会2024年党建工作会议暨‘学践促立’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就如何全面落实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活动中,各党支部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随后,各党支部结合贯彻落实王德学同志的讲话精神展开了深入的研讨。大家一致认为:王德学同志的讲话全面总结了协会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对新一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讲话是团结鼓劲、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动员令,为协会党员干部员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方向。

  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协会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秘书长兼第一党支部书记马骏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协会党委发展全局上来。新征程上,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认真落实协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德学在协会2024年党建工作会议暨“学践促立”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要求,坚持学、干、促、立相结合,不断提升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员工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各职能部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创建一流协会及推动协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协会副秘书长兼第五党支部书记梁绪树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王德学同志在协会“学践促立”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要求,以中央精神为统领,切实落实好协会党委提出的各项任务。第五党支部将紧扣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目标,抓好内部业务规划,结合《中国安全科学学报》和企业实际,真正推动新质生产力在安全领域发挥应用,加快推动企业重点项目落地。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党支部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理事长讲话精神,细化2024年“登高山、过火山、上珠峰”的总目标及“12318”的具体目标任务,使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不断增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善作善成的作风,让每项工作精准落地、产生实效,为创建世界一流协会及协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