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协会副理事长王铃丁一行到内蒙古、安徽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5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副理事长王铃丁一行到内蒙古、安徽调研

 

  2024年3月18日至21日,协会党委委员、副理事长王铃丁等一行3人先后到辽宁工程技术大学鄂尔多斯研究院、内蒙古煤矿安全监察局安全技术中心、中煤矿山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工作调研。协会党委委员、常务副秘书长、副总工程师毕强及煤矿业务部人员参加调研。

  近4天时间里,调研组辗转鄂尔多斯、包头、合肥三个城市。每到一处,立即开展研讨交流,听取被调研单位有关业务开展情况、企业发展规划、遇到的业务工作及生产技术难题等有关情况介绍。协会领导向参加会议人员详细介绍协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服务宗旨、工作业绩、品牌优势和发展前景,并进行了充分交流。通过调研交流,在科技项目研究和推广应用、矿山重点灾害防治和安全管理体系提升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在鄂尔多斯调研期间,王铃丁副理事长一行在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原党委书记梁冰陪同下,到国能神东煤炭集团上湾煤矿8.8m超大采高智能综采工作面进行了现场考察。通过考察,王铃丁副理事长对上湾煤矿争创一流企业、引领行业发展的积极进取精神和取得的突出业绩给予了赞许和肯定。王铃丁副理事长强调,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是推动和发展我国职业安全健康与应急管理事业,保护劳动者安全健康的重要社会力量。协会的主要任务是促进职业安全健康与应急管理事业的发展,在职业安全健康与应急管理工作者、有关企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之间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协会拥有各行业的职业安全健康与应急管理专家,为相关单位提供全方位的管理与技术服务。通过这次工作调研,增进了相互了解和信任,实现了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将有力促进各自事业的发展。

调研组在国能神东集团上湾煤矿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在国能神东集团上湾煤矿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在内蒙古煤矿安全监察局安全技术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在中煤矿山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