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非煤矿山部 扎实开展“5部5员”全员大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8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千斤重担大家挑 人人身上有指标

非煤矿山部扎实开展“5部5员”全员大竞赛活动

 

  近日,非煤矿山部为切实推动协会《“5部5员”全员大竞赛活动实施方案》落地开展,结合部门具体工作实际、在全员提交个人工作计划的基础上、召开讨论会并制定部门活动实施细则,陆续开展相关工作,全力推动大竞赛活动。

  非煤矿山部全员认真学习协会“5部5员”实施方案,并要求全员提交个人工作计划,随后召开了研讨会,并按照协会相关方案要求和有关评审标准起草了实施细则,实施细则与部门2024年具体工作和任务指标紧密结合,立足全员岗位职责、个人特点(特长),针对“5部5员”具体创建要求对竞赛活动的任务、进度、指标进行了细化和分解,坚持岗位、任务、时限、标准、成效“五到位”,做到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身上有指标。部门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解放思想,提高认识,热心参与,团结奋进,千方百计,狠抓落实,勇争一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紧紧围绕“5部5员”创建标准开展活动。

  目前,非煤矿山部门已完成协会和部门简介、宣传PPT修订并陆续向有关单位推介;部门工作的宣传报道同步进行;与秘书处兄弟部门、外部合作单位的联合联动也已全面展开;市场开拓工作紧锣密鼓推进;其他活动工作有序推动。

供稿:非煤矿山部刘雪冬